剛回台灣時,幾乎足不出戶,哪裡都不想去,擁擠的人車及喧囂,讓我有窒息的感覺,整個只想逃。

  

這些天,見見朋友吃飯聊天,語氣裡面似乎都比我興奮,

其實,見面前我是緊張的,怕說不出令人滿意的回顧史,15個月的點滴,

不是吃頓飯就可以說完的事情,但我想是我想太多也太過焦慮,我不需要交代甚麼,

因為最重要的是,我完成了也回來了。

 

而現在,看著你們每一個人,走向自己獨特的一片天,

而我15個月過去,回來以後,依舊重新開始,心境不同、眼界不同、加倍獨立,

我歡喜驕傲著,為自己也為你們。

  

我慢慢看見了天空,即使依舊想著紐國那不可思議的藍天白雲與自由之風,即使仍有想飛想追的心。

現在,回來了這個必須接受的Real World,縱使仍想著那如此美麗的流浪, 

但,先接受現在吧。

這裡,先暫時讓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