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了三段小時差,熬過了痛苦的長時間轉機,總算是回到家,

踏上土地,心中踏實了點,卻也包含更多的不安定因素。

 

謝謝所有這兩天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的朋友,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紐西蘭,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你們還記得,希望你們過的都好。

 

回國前打定主意,一回來就想吃的台灣小吃,都還沒有實現,

只喝了一杯珍珠奶茶,不曉得為什麼,並沒有特別想吃的念頭了。

剪去了長髮,看著鏡中的自己,說心情要好好調適,別老想著過去,要想想現在。

 

我還不習慣天空的顏色變成灰、還不習慣靠右邊、

還不習慣馬路上到處是恐怖的人車、還不習慣吵鬧的聲音、

還不習慣原本一個人兩個人的生活,突然變成好多人好多人在一起、

很多很多的不習慣.............

 

但沒關係,請給我一點時間,終究是自己的地方,總是會習慣的。

  

在紐西蘭最後一個多月,還有些照片及心情沒有更新,還是會慢慢整理,然後分享。

完畢以後,我不知道這個網站是不是還有存在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