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77-.JPG

這次,起飛,是在往回家的路上。

 

離紐前一星期,天氣總是陰,看不到月亮,藍天也是偶爾露臉;

回到基督城後,處理著瑣碎小事,有點強顏歡笑,與朋友見面擁抱說著再見,

心裡百感交集,思鄉卻也近鄉情怯。

最後兩天,我一直在做準備,卻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心情。

 

我跟自己說不能哭,朋友卻說想哭就流淚不需要壓抑,

離開這一天,我以為只要入了關上了飛機就會沒事心就會平復,

卻在登機後,在座位上哭的不能自己眼淚鼻涕直流,

我捨不得這裡所有的一切。

 

Summer在紐西蘭,從17/09/2007~17/12/2008,整整十五個月,好長的一段日子,結束。

 

謝謝一路上所有相伴的朋友,即使僅是萍水相逢,但你們都是記憶裡面的一段。

 

 

 

 

 

我現在人在Seoul Incheon Airport,等待明天早上的班機,時間是韓國12/18凌晨四點。

沒錯,我還是沒住到過境旅館,原因已不想再詳述,我認輸了,只希望黎明快點來,只想快點回家。

 

從上飛機,密閉的空間,狹小的座位,長途飛行;

到下飛機,處理行李、Transit Hotel的事情,從傍晚捱到凌晨,17小時的轉機時間,超過了一半;

我坐在仁川機場大廳,打開電腦寫流水帳殺時間,等待著,

幾乎兩天徹夜未眠,精神緊繃到高點,體力快到極限,身體在抗議了,沒關係,我還可以撐......

 

 

明天這個時候,我會躺在家中屬於我的被窩裡。

我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