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gne Canyon回程的公路,好騎多了。  

沒有單車之前,都是搭11號公車去鎮上採買,來回走上一個小時,背上肩上手上還得提著採購的重物。

有了單車之後,不管去哪都有它的陪伴,它是我2013年夏天不可缺少的輕騎工具。

靜靜躲在草叢中吃草的ELK  

順著標示不清的trail亂騎(真是有夠不清楚),騎著騎著突然被一隻趴在草叢吃草的Elk嚇到,牠不知道看了我多久,發現我沒有攻擊性後又繼續吃草,這美麗的鹿角充滿了力道,若發現有攻擊性牠就會用鹿角攻擊,記得跟牠保持30m的距離,以防萬一。

Maligne Canyon

休假的時候會騎著小鐵到鄰近景點晃晃,原本10公里的Hiking路線,騎著小鐵Mountain Biking1小時內能抵達,雖然路上布滿石子及樹根,卻也增添了某些程度的刺激,記得先穩住自己,才能穩住腳下的兩輪小鐵。

Maligne Canyon Trail 

騎往Maligne Canyon的路上,路線屬於中級程度,心裡有點緊張但還是穩著往前騎,路上碰到一家三口,爸爸領軍在前,媽媽陪著小孩殿後,我則停在樹邊禮讓他們先行,看著約莫6歲的小男孩紅著臉奮力踩踏板,我想這就是老外的教養方式,放手讓孩子去嘗試。

Beauvert Lake旁高爾夫球場  

忘了這是哪一天,在宿舍待的悶,騎上腳踏車前往不遠處的Beauvert Lake,時間已是晚上8點整,天空還是沒有一片雲的晴空萬里,湖邊涼風加上綠樹光影,真想一直待在這兒哪都不去。(湖邊有座高爾夫球場,在這打Golf肯定是一大享受)

IMG_2383  

回程的路上月亮已高掛山頭,遠方Mt. Edith Cavell山頂積雪從冬至夏沒有融過,黃昏的色調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色溫剛剛好,不搶眼的顏色卻最讓人回味,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短暫的美好時光最讓人流連忘返阿。

 L1100746  

 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期待每一次未知的旅行。

 

Biking@Jasper Photos:http://summerflora.pixnet.net/album/set/16560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vert Lake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