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所以開始喝酒,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保持溫暖,特別是在睡前。

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

價位不高,酒類繁多,紐西蘭的酒其實很不賴。



和朋友拿著酒杯,聊著是非,窗外溫度很低,滿佈霜雪,

窗內燃起爐火,燃燒的火焰,溫暖了有點疲倦的心。


拿起紅酒,斟滿酒杯,看著跳躍的火焰,

漸漸、漸漸,談話聲變低語,開始無言相對,開始有點微醺。



在這裡總是不斷說再見、保重、
Take care

滋味縱然偶爾有些苦澀,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沒有誰需要依賴誰,反正,要活的自在開心。

你影響不了我,我要活的開心且自在。


Meet someone in somewhere, then say goodbye in somewhere.
Always.

 
朋友Gin在爐火前,唸了這首詩給大家聽,我很喜歡。

  ===徐志摩 難得===
  難得 夜這般的清靜

  難得 爐火這般的溫

  更是難得 無言的相對 

  一雙寂寞的靈魂

  也不必籌營 也不必評論 

  更沒有虛矯 猜忌與嫌憎

  只靜靜地坐對著一爐火 

  只靜靜地默數遠蒼的更

  喝一口白水 朋友

  潤潤你乾裂的口唇

  你添上幾塊煤 朋友

  一爐的紅焰感念你的殷勤

  在冰冷的冬夜 朋友

  人們方始珍重難得的爐薪

  在這冰冷的世界 

  方始凝結了少數同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