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ive是我到NZ來後,一直想嘗試的一項極限運動(對我來說),
但說真的,心理其實很恐懼,
從12000ft,背著教練跳下飛機,Freefall45秒...............

但還是和一群朋友一起去了Lake Wanaka跳機。
一生中就這一次,回到台灣後不可能再有這種機會。

教練很細心也很專業,在空中Pose擺的比我還多還帥,
也對,想想他應該跳了不下幾百次飛機,
在空中擺Pose對教練來說一定不難。

至於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跟教練一起摔下飛機Freefall的瞬間,
心臟整個麻痺的感覺,我的媽阿!!!!!!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幾位教練跟攝影師都很帥,在飛機上一直跟我們說,要keep smil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