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這天,就是那麼巧,剛好碰上
Public Holiday
不用上班卻還有薪水可以領,整個賺到。

大夥從早上起床就泡在廚房,一人準備一道菜,當作年夜飯,
9個台灣人,9道正宗台灣料理。
下午四點整,年夜飯正式開始,有魚有肉有米粉有雞湯有火鍋有水餃,
大家吃的好滿足,幾個老外知道是中國新年,一同加入聚餐,仔細觀察,
發現老外最不能接受雞湯這道菜
……但還是很捧場的說好吃~~

有個老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聽了三次,才聽懂原來他在說中文「恭喜」。

昨天晚上的小年夜,一夥人捨不得睡覺,在撞球室玩到午夜,
步出球室,看到滿天繁星,銀河帶清楚呈現,南十字星高掛天際,
三顆流星從眼前劃過,
New Zealand天空真的好乾淨,感動滿滿。

晚上打電話回家拜年,老爸說,台灣這幾天很濕冷,氣溫都10度左右。
我說,
10度還ok啦,我這邊早上的氣溫常常只有9度,
晚上睡覺有時要蓋兩件被子才不會冷醒,現在還只是夏天,
不曉得冬天會冷成什麼樣子。
但還挺期待在這邊過冬的感覺,銀白色的世界,我很想看看。

 

不多說了,明天大年初一,仍舊要上班的。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