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2/6除夕、2/7過年。

洋人是沒有中國新年這個節日的,

這個農曆年,註定要在工作中度過,

大夥講好,除夕那天不管工作多累多晚,

都要在Accommodation裡煮個火鍋圍爐一起吃到飽。

這個年,少了味道,多了想念。


P.S:
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寄一面國旗到紐西蘭,用郵局快捷;
Track的時候,拿著自家國旗拍照,是一定要的啦。大國旗小國旗都可以。

至於費用,只能等我回台灣再算………..^_^”
我還會在這邊待上三星期左右,如果有朋友願意寄給我,
請傳簡訊跟我說一聲009642102535170

Address: 106 Scotland Street, Roxburgh,Central Otago, New Zealand.
Name:Huang Yu-Ju(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