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網址 GO DISCOVER TODAY 走吧,來去旅行

 

終於,下定決心建置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

痞客邦陪了我十幾年,去年底完成南美63天自助旅行後,第一次動了念頭想要建立一個自己專屬的旅遊網站。

我很喜歡旅行,更喜歡旅行回來之後,將所見所聞打成文字記錄下來,這是我回顧旅行過程中的美好的一種方式,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新網站我使用了Bluehost + WordPress來建置,希望有機會也能分享自己建置網站的過程,寫在痞客邦的旅遊文章也會慢慢搬到新家。

新網站會先以南美洲的旅遊紀錄為主,陸續加入加拿大洛磯山脈的旅行生活(因為我住在賈斯伯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對這裡非常熟悉)、最愛的公路旅行等,文章內容是紀錄自己的旅行過程,包含:城市印象、行程規劃、路線分享、預算控制、住宿經驗、美景照片、交通方式等,分享給每個即將踏上旅程的你/妳。

新網站的圖文豐富、排列整齊、照片清晰(痞客邦現在的照片解析度真的很差),歡迎到GO DISCOVER TODAY 走吧,來去旅行參觀。

 

出發之前,心情是興奮因為旅行路上的新鮮事

回來之後,心情是雀躍因為有新鮮事可以分享。

 

對洛磯山脈、賈斯伯Jasper、班芙Banff、路易絲湖Lake Louise、加拿大旅遊資訊有疑問的朋友,歡迎提出你的問題,我會盡力回覆。(我不是旅行社,只能提供我所知道的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