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時間,18號凌晨2:45...

明明不到11點,就熄燈鑽進睡袋裡..

明明一直打哈欠....

明明好想睡....

明明好累....

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兩個月後的今天,是回家的那天,

不曉得,天空,會是一樣的顏色嗎?

 

怎麼好多人跟我說,台灣現在好亂,全球經濟不景氣,工作很難找,紐澳幣值狂跌,不要回去了...

莫名其妙的....影響我.....

是我的錯,太容易被影響,但不容易被說服。

 

開始倒數,那一天,

開始覺得,在紐國的時間不夠用,

開始覺得,還有好多事情想try,還有Track想走,

開始有點發神經的焦慮,

開始慢慢慢慢整理心情,

也好,這樣,離開那天,我就不會太難過,

別來機場送我了,就讓我一個人走,

安安靜靜的,說再見。

 

哈,明明還有兩個月,還有60天......

再去體驗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睡不著,睡眠品質差,就開始亂七八糟想....

我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