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秋人已在紐西蘭包奇異果,怎麼也沒想到今年中秋還會在這裡。 

 
莫名其妙的想家,只是想家罷了。

晴空萬里的基督城,天色尚未全暗就已看到高掛天際的圓月。

 
月圓人團員的中秋,遠在紐國與朋友分享月餅的我。

 
微涼的早春夜風,明亮的月,南十字星,我。

突然有點孤單寂寞,雖然很Enjoy現在的生活,

 
只是有時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反正,沒有退路的我,只能選擇勇敢向前衝。

   

在這裡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 想做,就去做了。

 

一位朋友借我的一本書,我很喜歡,好書總是百看不厭。

 

不管你走到哪裡,你就要在哪裡。
                        地球行星的旅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