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oast之旅,開了近1200公里的路程,結束。
陰情不定的南島西岸,多雨的南島西岸,潮濕的南島西岸,
有那麼點台灣的
feel,我想我是不會再去這個地方了吧!!!

再度回到基督城,待上一陣子,找新工作,期待著老媽
7/14來紐西蘭,帶她在南島自助旅行。



九個月過去,才發現原來感動可以那麼容易,生活原來可以那麼簡單,日子原來可以過的這麼安靜。
過去這幾年,有那麼點庸碌,好像一定要有個目標,好像一定要有所成就,
好像一定要有個穩定工作,好像一定要對誰交代,好像一定要對誰負責,
不曉得是要自己過的快樂,還是要去找自己的快樂。


這兩個星期的旅行,好像突然豁然開朗了一點點,
又開始用腦袋去思考九個月裡面不想去思考的問題,
時間過得很快,大夥開始討論起何時回台灣,何時的機票,
何時的何時的何時的
…..不敢再說簽證一年很長。


有的朋友因為工作的保留必須提前回去,有人想辦延簽留下念語言學校,
有人想直接轉去澳洲流浪,有人拿不定主意接下來的去留,心情不定;
我則是不想把事情做一半,還沒完成就回去,我不想這樣。


以往,做決定之前,總是會想多聽一些其他人的意見;
現在,反而很不想這麼做,因為聽了太多,會影響到原本的決定,因此更猶豫。
朋友問我,不曉得去澳洲這個決定對她會是好或不好,
我說,你去做了,才會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去留,需要想想,但不應該是逃避。

West Coast很常下雨,照片不多,請看http://www.pixnet.net/album/summerflora/13907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